Google Tag Manager

Google Tag Manager 教學 (V) – 表單提交追蹤

打給賀,本篇是 Google Tag Manager 中文導覽的第五篇,我們將介紹 表單提交 的追蹤。
如果你的網站有預約表單諮詢表單等類似的方式作為轉換依據,一定要學會表單提交追蹤!

還找不到學 Google Tag Manager 的重要性?還沒安裝好你的 Google Tag Manager 嗎?
動動手指先看看第一篇 【Google Tag Manager】中文導覽 (I) – 基本設定 教學吧!

本文學習大綱


教學開始 —— 表單提交追蹤篇

建立表單提交追蹤代碼

建立表單提交觸發條件

等待代碼

檢查驗證

使用預覽工具檢查代碼觸發

確認 Google Analytics 報表資料


小結

本篇「表單提交追蹤」教學就到這邊結束啦!
其他中文導覽系列的連結,都幫大家整理在底下囉,歡迎自由取用;
喜歡別忘了幫我在底下留言表達簡短小小心得、並分享給你更多需要的同事朋友!

  1. 【Google Tag Manager】中文導覽 (I) – 基本設定篇
  2. 【Google Tag Manager】中文導覽 (II) – 事件追蹤架構、瀏覽&點擊追蹤
  3. 【Google Tag Manager】中文導覽 (III) – 頁面滾動深度追蹤
  4. 【Google Tag Manager】中文導覽 (IV) – Youtube 影片觀看追蹤
  5. 【Google Tag Manager】中文導覽 (V) – 表單提交追蹤
  6. 【Google Tag Manager】中文導覽 (VI) – 廣告追蹤代碼管理
  7. 【Google Tag Manager】中文導覽 (VII) – 透過 DOM Element 傳送網頁元素變數

工具百百種,沒時間自己慢慢研究…?

推薦你填寫本站的 諮詢傳聲筒 ,我將為你 客製 Google Tag Manager 教學;其他行銷分析工具資料科學建模流程 等需求,也歡迎填表我們來討論!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